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老板跌落日本首富 财富缩水逾五分之一

    优衣库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是日本服装品牌,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优衣库的门店,那么你知道优衣库老板是谁吗?近日有消息称,优衣库老板跌落日本首富,而且其财富缩水逾五分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衣库老板是谁
    优衣库老板是谁

    优衣库建立于1984年,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柳井正,在日本首次引进了大卖场式的服装销售方式,由此引发了优衣库的热卖潮,优衣库是日本休闲服装领军企业。柳井正是日本首富,但是如今日本首富格局生变了。

    日本首富换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首富换人了!优衣库老板柳井正被电子传感器公司创始人反超,日本电子传感器制造商基恩士的创始人滝崎武光成为日本首富。截至周一收盘,基恩士股价今年上涨近一倍,推动滝崎武光的净身价飙升至382亿美元。

    根据新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拥有基恩士21%股份的滝崎武光,今年财富增加了59亿美元,现在是亚洲第九大富豪。值得注意的是,柳井正的净值则为356亿美元,他的财富在2021年缩水了逾五分之一。此外,软银集团CEO孙正义位列第三,身家26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