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关停或裁4千教师 赔偿金额很高

    9月13日,新东方在线表示,旗下K12板块东方优播决定将业务关闭,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据了解,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关停或裁4千教师,那么这些被裁的老师赔偿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关停
    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关停

    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依照国家“双减”政策要求,新东方在线积极响应并持续调整相关业务,确保公司合规发展,东方优播已经决定关闭K12阶段学科累培训业务。其实,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全面关闭,主要原因在于无法满足外资监管要求。

    自从“双减”政策实行后,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彻底关闭了,或有4千名教师被裁,只有极少数的人在新东方内部转岗。有一位教师表示,N+1的赔偿金,最少可以拿到几万元的赔偿金,有的老师最多能拿到10万元,这几天就会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