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省第三胎最新奖励政策 有哪些奖励

    我国人口生育率下降,于是,国家公布放开三胎政策,目的就是为了提高生育率,为了鼓励大家生育,并公布生育三胎奖励,对大家来说就是一个好消息。来看广东省第三胎最新奖励政策,女方有奖励假,男方有陪产假。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东三胎奖励最新消息
    广东三胎奖励最新消息

    关于生育假期问题,通知规定,我省现阶段实施的是产假加奖励假(陪产假)的生育休假制度。除了产假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享受80日的奖励假,男方享受15日的陪产假。在新修改的《条例》实施前,各用人单位应按照现有规定为生育第三个子女的职工提供生育假期。

    国家为生育子女的职工家庭创造良好育儿环境。大家很清楚生育一个孩子经济压力也不少,而国家也对生育孩子家庭给予最好的帮助,奖励育儿政策陆续公布,相信会更多的人愿意生育,提高生育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