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女员工案王某文妻子将控告女方 控诉周某勾引诬陷

    阿里女员工周某被性侵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最新消息称,阿里女员工案王某文妻子将控告女方诬陷,那么该案件最终会反转吗?王某文妻子表示,其手上有大量证据表明,周某是主动勾引其丈夫的,并且存在主动抚摸,亲吻等行为。

    阿里女员工案
    阿里女员工案

    9月13日晚,涉“阿里侵害女员工”案的男员工王某文的妻子发布微博称,阿里女员工周某利用他人的善良作恶,不应被原谅,已委托律师起诉周某,并开展了起诉周某的准备工作。

    王某文的妻子说,虽然王某文重获自由,但他因遭人构陷而蒙受的不白之冤,已经成为我和家人永远不会忘记的痛。经过几天的思考,我还是觉得自己辜负不了在危机时刻伸出援手的朋友,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拒不逮捕、秉公执法的检察官,还有在网络上声援自己的那些善良理智、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王某文的妻子称,有大量证据表明,周主动触摸并亲吻,涉嫌强迫猥亵。周某的发文和警方通报显示,周某颠倒黑白,隐瞒对自己不利的信息,捏造、散布虚构事实,对多方及阿里员工的名誉和事业造成损害,涉嫌诽谤。周以捏造的事实进行诬告陷害,致使王某文、张某受到刑事追究,涉嫌诬告陷害罪。此外,她还涉嫌寻衅滋事。她说她已委托律师起诉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