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免费时间是多久?

    距离中秋节时间越来越近了,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的节日气氛非常浓厚,届时会有很多人回家。然而这个时候就有不少车主咨询小编,2021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对于最新免费时间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因此,2021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实行正常收费。

    也就是说,中秋节高速是收费的,除非遇到中秋国庆恰好同在一个假期内,这样高速就会免费通行了。此外,2021中秋节放假时间从9月19日-9月21日,共3天,相信中秋节假期将有大量出行车辆,建议大家出行前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变化以及路况信息,轻松避堵,顺畅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