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方大集团是做什么的?老板方威发家史引关注

    因接手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业务,辽宁方大集团备受舆论的关注。公开简介显示,辽宁方大集团老板是方威。不少人很是好奇,辽宁方大集团是做什么的?方威发家史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辽宁方大集团是做什么的
    辽宁方大集团老板

    据悉,辽宁方大集团全称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商业四大板块为核心,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钢、东北制药、中兴商业等四家上市公司。

    据介绍,辽宁方大集团掌舵人为方威。公开简历显示,方威,1973年出生,辽宁省沈阳市人。据媒体报道,方威最早发家于辽宁抚顺,起初做废铁收购生意,收购废铁卖给当地的钢铁厂,后一家钢铁厂欠钱用一个铁矿抵债给方威。此外,方威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