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莆田疫情来自哪里 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杰是谁

    近日,福建疫情备受外界关注,该地新增多例本土病例。据国家卫健委消息,9月13日31省市和新疆新增59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报告24例。很多网友好奇,莆田疫情来自哪里?此前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杰又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莆田疫情
    莆田疫情

    福建此次疫情发现于9月10日福建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铺头小学,当时初步发现3名学生和3名家长核酸检测阳性,其中一名学生家长林某杰为新加坡入境人员,疑似为本次疫情传播的源头。

    某某,中国籍。8月4日乘航班MF852从新加坡入境厦门,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19日解除隔离后(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回仙游,然后再进行集中隔离,于8月26日解除隔离,9月10日核酸检测阳性。

    目前,莆田疫情具体来源还没确定,疾控专家正在溯源。专家们研判,只要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疫情规模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