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签收确认加一元钱 消费者认为侵害合法权益

    国内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顺丰,大家对这家快递公司并不陌生,这家公司增加一项收费服务,那就是签收确认加收1元,这1元由收件人支付,这件事情引起大家高度关注,针对此事,顺丰回应签收确认加一元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顺丰签收确认加收1元
    顺丰签收确认加收1元

    近日,浙江省消保委发文称,有消费者反映,在使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寄快递时,发现顺丰提供了一项名为“签收确认”的增值服务,收费金额为1元,购买这项增值服务后,收件人必须用顺丰发来的签收码或本人身份证的后六位数字签收快递,消费者认为顺丰提供该增值服务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

    对此,顺丰快递表示,这项增值服务是目前快递行业的普遍做法,用户是否选择这项服务不会影响快递邮件的正常投递。签收确认加收1元,称这是行业的做法,此事,在网上仍然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