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高风险区实时更新

    国内疫情反复不断,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前些日子,国内中风险地区仅剩一个,如今数量有所提高。截止9月11日,全国有哪些中高风险地区?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最新名单。

    最新风险地区名单
    最新风险地区名单

    截至2021年9月11日20时,高风险地区有2个: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铺头社区、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麟山村。

    中风险地区6个: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秀峰村、仙游县耕丰村、仙游县九社村、仙游县兰友社区、仙游县霞街社区、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

    福建莆田出现高风险地区,当地疫情管控措施升级。全市所有师生员工在枫亭疫情解除前不得前往枫亭镇等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严禁前往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等三个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