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里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提取流程是这样的!

    住房公积金是职工们的一种买房福利制度,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能够减少很多利息费。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在网上也能查询到公积金相关信息。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在支付宝里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根据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支付宝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但是,用户在首次提取公积金时,需前往所属地区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第二次提取是即可通过支付宝提取。注意:目前并不是所有的地区都能在支付宝提取的,若公积金页面没有“公积金提取”按钮,则表明其所在城市不支持。

    如果在公积金页面有显示“公积金提取”按钮,那就可以在支付宝提取了。而提取的流程很简单的,具体的操作流程:登录支付宝APP,点击【城市服务】,选择【公积金】;进入提取页面,会有提示申办时间为工作日8-20点,点击确定;弹出登录页面,输入注册的账户以及密码,就可以看到公积金信息;这时候在申请提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