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建业集团老板是谁 胡葆森简历介绍

    最近,河南建业集团引发关注,那么河南建业集团老板是谁呢?河南建业胡葆森简历是什么?据了解,胡葆森是河南建业集团的老板兼创始人,由于前段时间的大暴雨再加上疫情影响,导致河南建业集团损失不少。

    集团
    集团

    前天,网上突然出现河南建业集团的一份文件,文件名称为《关于企业出现重大风险和危机并请求帮扶救援的报告》。他们在这份报告中写道,受7月底、8月初郑州暴雨和新冠疫情肆虐的影响,河南建业集团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经营经济损失、运营性经济损失等,累计超过50亿元。

    为此,河南建业集团希望郑州市相关县区尽快归还欠款的各项款项,并恳请有关部门减免他们应该缴纳的增值税和所得税,减免后的应该缴纳的增值税和所得税,也希望让他们缓交。同时,允许推迟支付部分在建工程,推迟支付部分土地出让金。

    据了解,河南建业集团的老板是胡葆森,1955年6月生。河南濮阳市濮阳县人,毕业于郑州大学外文系。现任河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常委,建业地产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主席,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拥有者。中民筑友智造科技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名誉院长及客座教授,亚布力论坛2018-2019年轮值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