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 美国下挫导致

    美国苹果公司曾经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非常高的,但是近年来销量逐渐走低,而苹果市值也一度蒸发870亿美元,那么苹果集团为何会落得如此地步?受疫情影响,美股下挫,而苹果的股价也受到了很大的波及。

    苹果市值
    苹果市值

    美国时间周五,最新的通胀数据增加了投资者的担忧。此外,美国疫情吃紧也给股市带来压力,截至当日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均下跌,其中,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87%,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

    谷歌和特斯拉下跌超过2%,苹果下跌3.31%,为5月以来最大跌幅。同一天,加州法院对苹果与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之间的诉讼作出裁决。法官要求苹果允许开发应用程序,商家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该法令将于今年12月生效。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