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在福建 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国内的地方疫情刚平息了一段时间,没想到福建又出现了疫情,据消息称,9月10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在福建。目前福建已有1例确诊还有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疫情具体详情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9月10日0时至24时,福建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莆田市报告),新增地方无症状感染者4例(莆田市报告)。

    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目前住院1例(莆田市1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例(莆田市4例)。

    目前,已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153人,尚在医学观察400人。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仙游县公交公司所有公交车辆自9月11日起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