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盛博药上市了吗 公司股票代码及营收引关注

    近日,腾盛博药宣布将再投入1亿美元以推进其新冠中和抗体联合疗法BRII-196/198在全球的注册申请和商业化进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较关注腾盛博药是否上市了。那么,腾盛博药上市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腾盛博药上市了吗
    腾盛博药股票代码

    腾盛博药(股票代码:02137)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及美国,并专注于以传染疾病为代表的公共卫生疾病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致力於促进中国及全球就若干最重要及最重大传染病及其他具有重大公共卫生负担的疾病的疗法。公司正通过将内部药物研发与引入许可相结合的业务模式来实现这一愿景。

    腾盛博药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034万元、8462.5万元;其他收益及亏损分别为3.93亿元、3.72亿元;研发开支分别为8378万元、8.76亿元。另外,腾盛博药-此前发布公告,2021年度中期,公司实现其他收入为人民币4630万元,同比增加102.2%,研发开支为人民币1.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