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莆田最新通知规定 福建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引关注

    莆田,福建省辖地级市,辖仙游县、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秀屿区,以及湄洲岛管委会、湄洲湾北岸管委会两个管委会。不少人好奇,现在福建有多少中高风险地区?出入莆田最新通知规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出入莆田最新通知规定
    出入莆田最新通知规定

    据福建省莆田市9月10日晚上通报,即日起,将仙游县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划定为中风险区域。其余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疫情之下,出入莆田有最新规定:高风险地区来莆返莆人员严格实施集中医学观察14天;中风险地区来莆返莆人员实施居家医学观察14天,医学观察解除后,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莆返莆人员接受社区(村)14天居家健康监测及2次核酸检测。另外,莆田市民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