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陪玩APP为什么下架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导语】有多款游戏陪玩软件,简单来说就是打游戏有美女陪练,吸引许多用户玩游戏,像这种软件其中一款是小鹿陪玩APP,这款软件现在被下架处理了,面对消息传出,那么,小鹿陪玩APP为什么下架?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鹿陪玩APP被下架
    小鹿陪玩APP被下架

    游戏陪玩领域迎来一次大整治,因为陪玩软件涉黄,被要求整改。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有记者从多个独立消息来源获悉,欢聚集团旗下的Hello语音、虎牙旗下小鹿陪玩、比心、咪呀、可可西里、一派陪玩、比伴陪玩被无限期下架。

    据报道,一位接近该公司的内部人士解释说,“无限期下架”和“永远下架”是有区别的,“无限期下架”是指目前没有给出明确的下架时间,但企业按照相关要求整改后,即可上架。该人士还表示,本轮退市主要是为了整顿陪玩乱象。另一位业内资深人士乐观预测,整改时间在两个月左右。

    小鹿陪玩的接单流程

    1、手机号验证登录“小鹿陪玩app”点击“选择申请接单”;

    2、阅读“接单申请三步流程”详情,点击“文字”去认证;

    3、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4、输入“身份证”,验证身份;

    5、上传“技能介绍”和“照片资料”,提交“申请接单”,等待审核通过。

    总结:小鹿陪玩APP可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因为平台的涉黄,而导致了很多人都不能在此软件消遣时间,希望小鹿陪玩能够早日恢复,早日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