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0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具体怎么算的?

    众所周知,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属于一个热门的理财平台,更属于一个专业的理财服务,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将手中的闲钱放在余额宝里理财。那么,余额宝10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具体怎么算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式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式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至于余额宝收益的计算公式:收益=(余额宝资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收益按天计算,按天领取。如果按照今日余额宝万份收益0.54来计算,存入10万元1天收益为(100000÷10000)×0.54=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