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 本文告诉你怎么做

    大家都知道,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除了要提供个人信息、家庭住址之外,还需要提供工作单位的电话。可是,有些人没有工作,或者是不知道单位的电话,如何是好呢?你知道申请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吗?

    信用卡
    信用卡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没有单位的电话,也是个问题。其实,没有单位电话,也是能申请信用卡的。在办理信用卡时,你可以填写亲朋好友家的固定电话,并统一答案,在银行进行电话回访时避免出现漏洞。

    要是你朋友、亲戚都没有固定电话,那么申请人可以在信用卡申请书上单位固话一栏直接填写000-00000。审核期间需要注意银行来电,工作人员可能会要求补充公司电话。这时候申请人要跟业务员说明该情况,看看是否能提交申请。因此,大家可以尝试这两种方法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