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100中国老板是谁?资金链最新状况怎么样

    阳光100中国,是国内知名的上市房企,自上市后将业务重心转向非住宅业务,开发了大量文旅小镇。不少人好奇,阳光100中国老板是谁?资金链最新状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阳光100中国老板是谁
    阳光100中国资金链

    官网资料显示,阳光100中国创建于1999年,其前身广西万通企业由易小迪先生于1992年创办。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据悉,阳光100中国股东情况如下:乐升控股有限公司持股66.34%,该公司最终控制人为易小迪、范小冲、范晓华、靳翔飞、刘朝晖、田丰、李明强及廖赤眉一致行动人;Central New Ventures Limited持股12.16%;Beyond Steady Limited持股9.21%;王志强持股4.56%。

    最近,阳光100中国被爆出债券违约,目前事件持续发酵。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阳光100中国的贷款和借款为126.28亿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3.12亿元,受限制存款人民币为5.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