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7月职位空缺1093万创新高 比失业人口高

    美国空缺职位越来越高,数字不断在上涨,甚至创下新高,来看一下最新数据统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7月职位空缺1093万创新高,比失业人口高出200多万,看来很多人还是不想上班。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职业空缺
    美国职业空缺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性调查(JOLTS),美国7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职位空缺数量增加了74.9万个,总数达到1093.4万个,连续第五个月创下新高。

    这一前所未有的数字意味着2021年的空缺岗位每月都在增加,过去7个月可能会增加420多万个,这是历史上最长的连续增加。JOLTS的职位空缺创下历史新高,表明美国人仍然不想去工作,美国公司在招聘员工方面仍然面临困难。

    据悉,7月美国就业人数为670万人,其中零售业、耐用品制造业和教育服务业就业人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就业人数分别减少27.7万人、4.1万人和2.3万人。照这样的形势下去,美国行业发展令人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