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麦理财最后结局怎样 钱还能要回来了吗

    这几年来,有不少平台因违法集资被立案侦查,其中就包括大麦理财。去年大麦理财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侦查,如今案件有了最新进展,那么大麦理财最后结局怎样?投资者的钱还能要回来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大麦理财最新消息
    大麦理财最新消息

    日前,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案情通报称,警方在今年8月20日对该平台关联公司一涉案犯罪嫌疑人刘某采取网上追逃的措施。经会计师事务所核对,大麦理财平台出借人待偿本金1.97亿元,涉及人数3055人,至今已冻结涉案资金61.8万元,专案账户回款资金131.5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投资人可通过网上登记报案。

    非法集资的钱是否会回来取决于实际情况。警方立案后,将追缴涉案资金。如果犯罪团伙仍有钱被收回,法院将按比例返还给受害者。集资诈骗的金额按行为人实际诈骗的金额计算,案件前归还的金额应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