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原来是这3个原因

    现如今,网上贷款平台逐渐被大家接受了,有很多人都是通过网络贷款来解决资金不周转问题。而建行快贷也是大家常用的一个贷款平台,但近日有很多人反映称,申请建行快贷被拒绝了,那么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呢?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如果申请建行快贷被拒绝,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一般来说,建行快贷拒绝申请的原因有3个,分别是个人征信不好;近六个月征信报告中信用卡审批查询大于等于二十次,或者是近半年信用卡审批和贷款审批记录超过4条。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信用额额度与快贷额度相加已经超过了建行为客户提供的最高授信额度,或授权公积金失败,当地公积金没有及时更新数据。这就是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如果没有出现以上的原因,那么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建设银行,看看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