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MBC电视台起诉B站 和侵权有关

    此前,B站曾因老友记侵权遭爱腾联合谴责,之后B站下架了相关侵权视频。据最新消息,韩国MBC电视台起诉B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B站为什么被起诉?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B站最新消息
    B站最新消息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韩国MBC电视台以“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为由,将B站告上了法庭。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上公告显示,此案件将于11月19日开庭。公开资料显示,韩国MBC电视台成立于1961年,是韩国三大电视主流媒体之一,有“韩剧王国”之称。

    哔哩哔哩简称为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1年3月29日,哔哩哔哩正式在香港二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