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业资本案件2021最新的进展消息 周文焕回国了吗

    华业资本,全称是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因“萝卜章”案,华业资本危机不断,最终被终止上市。据了解,目前,华业资本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周文焕。那该案最新的进展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业资本2021最新消息
    华业资本2021最新消息

    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华业资本实现营业收入约673万元,归母净利润和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亏损4.25亿元和1.75亿元。报告期内,华业资本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分别达67.3亿元和86.6亿元,合计负债约154亿元,占总资产比例的254.76%。除了业绩不好,华业资本已42次列为被执行人,涉及金额高达29.2亿元。

    面对公司的债务危机,为澳大利亚公民的周文焕事发前早已出国,至今以就医为借口拒不回国。而其被查封的资产陆续被拍卖。据此前消息,华业资本“萝卜章”案已移交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