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跳车案将开庭 跳车事件处理结果什么样?

    相信大家还记得湖南长沙一名女孩在货拉拉车上跳车死亡事件,这件事情到目前仍备受大家关注,这起案件还没有结案,现在迎来最新消息了,有新闻媒体报道,货拉拉跳车案将开庭了,在本月10日。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拉拉女孩跳车案件
    货拉拉女孩跳车案件

    今年2月,湖南长沙一名23岁女子在长沙叫货拉拉搬家,跟车时跳窗受伤身亡。货拉拉司机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捕。9月8日,新闻媒体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获悉,该案将于9月10日上午开庭审理。

    今年2月6日晚9时许,长沙女车某莎在货拉拉平台下达搬家货运服务订单。由于司机周某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多次偏离导航路线,独自跟车的车某莎与司机发生了争执。车某莎上车6分钟后,车子开到岳麓区曲苑路段,车某莎从货车前排乘客位置跳下,头部受重伤。

    司机周某春当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车某莎因抢救失败于2月10日死亡。这起案件在审理当中,是否是司机过失致人死亡这个问题?相信很快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