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来了 加班有多少倍工资?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大家是计划去旅游还是要加班呢?今天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来了,从1日到7日,一共7天假期,如果加班的小伙伴是可以享受到三倍工资的。那么具体如何计算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国庆加班工资
    国庆加班工资

    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周日)和10月9日(周六)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注意假期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假期能否出行、疫苗接种情况等问题作出回应。

    10月1日、2日、3日为法定节假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当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日工资或者小时工资的300%的加班工资。10月4日、5日、6日和7日在休息日转移。雇主安排工人加班,可选择给予补休或不少于200%的加班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