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汽车主管被福特挖走 放弃之前制造整车的计划

    近些年来,多家科技公司宣布制造汽车,而苹果就是其中一家,苹果制造汽车在进行中,突然听到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苹果汽车主管被福特挖走了,造车进展令人很担心。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汽车主管被同行挖走
    苹果汽车主管被同行挖走

    福特宣布已聘请前特斯拉和苹果高管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担任先进技术和嵌入式系统主管。在特斯拉工作期间,Field领导了Model 3的开发。在苹果任职期间,Field担任特别泰坦项目副总裁。

    苹果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感谢道格为苹果做出的贡献,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确认其造车项目是否真的存在。据悉,苹果似乎是以自动驾驶系统为目标从零开始,放弃了之前制造整车的计划。看以上的信息来看,苹果造车存在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