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出入北京最新规定 进京需要什么手续?

    中秋节即将到来,大家开始计划去哪里游玩比较好,不过大部分都会选择去北京。由于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都非常关心9月出入北京最新规定,那么进京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根据北京的政策来看,目前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时不允许进京,待其所在县市区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后,适时放开。如果需要进京的,持登记乘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一律实施14天健康监测或集中隔离,并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而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只需要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体温正常就能自由出行。

    目前出京人员规定,一是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二是严控我市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确实需要出京的,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想要进入北京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出入北京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