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止付后可以解除吗 有两种渠道办理解除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平时消费也是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而大家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遇到了许多问题,比如说遇到信用卡止付的情况。对此,有许多持卡人都在问信用卡止付后可以解除吗?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一但信用卡被止付了,意味着无法刷卡消费了,不过,信用卡的账务信息、卡片额度还存在。另外,信用卡止付可以解除的,有两种渠道办理解除:一是拨打发开卡行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向客服提出解除止付申请;二是带上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到发卡行网点提出解除支付申请。

    不过,就算持卡人申请了解除,未必成功的,这个是要看是什么原因被止付的。比如说持卡人长期存在违规用卡行为,超过3个月以上不还款等等,这种情况就很难解除了。所以,大家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不要出现违规违法的行为,以及不要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