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挑选绩优基金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技巧

    随着基金市场的发展,市场上可以选择的基金品种越来越多了。其中,公募基金就有7000多只。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太怎么挑选。那么,如何挑选绩优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如何挑选绩优基金
    怎么挑选绩优基金

    一、参考基金评级。基金评级第三方基金平台对基金做的整体的评价,不同的平台评价的标准不一样,同一只基金在不同的平台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差异不会太大。基本上都是根据基金过往业绩、收益指标以及风险指标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

    二、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看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是否和自己的投资风格一致,可以通过基金经理的行业配置、重仓股、仓位以及言论观点等方面去判断其投资风格。另外,看基金经理的简介,了解基金经理从业经历和专业度。还有,要考察基金公司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