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于9月15日发布iPhone13 有哪些亮点

    苹果手机又即将发布新品了,据消息称苹果或于9月15日发布iPhone13,那么这款手机售价多少有哪些亮点呢?不少果粉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目前结合各方爆料来看,iPhone 13与前代相比外观变化不大,全系列的“刘海”会变小,机身较iPhone 12会厚一点。

    苹果
    苹果

    9月8日凌晨,苹果官网更新了最新的特别活动信息,显示其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在官网直播其线上特别活动。发布新iPhone和Apple Watch等重要产品。

    根据目前的供应链消息,新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仍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3/mini和iPhone 13 Pro/Max,在产品矩阵上与上一代保持一致。不同的是,iPhone 13 Pro/Max机型将首次引入120Hz LTPO OLED柔性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

    从2017年开始,除去年因疫情影响产品研发生产进度推迟至10月外,苹果将在每年9月发布其主要iPhone新品。疫情开始以来,苹果的主要产品发布活动也都在线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