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于9月15日发布iPhone13 售价多少钱

    进入9月份以来,关于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3系列的消息是越来越多。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苹果或于9月15日发布iPhone13系列新机,那么,这款新机的售价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据外媒报道,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9月15日(周三)凌晨1点,在邀请函上,苹果通过AR实景互动的小心思来预热。如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3系列将是本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得知,iPhone 13系列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在价格方面,iPhone13系列的价格将一如既往的“高贵”,一般人还真买不起。

    如果按照每年新机发布的国内售价来看,在美版价格上普遍要上调1000-1500左右人民币,所以说,iPhone 13系列售价大约会在iPhone 13 mini 4+64GB 5499,iPhone 13 Pro Max 6GB+1TB 12999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