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疫情最新规定公布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中山这个城市,小编是非常喜欢的。不过,疫情期间,出入中山也需要注意一些疫情防控要求。那么,中山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按照中山疫情最新规定,现在出入中山是否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在了解中山疫情防控出入新规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中山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9月7日,中山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8人,治愈人数67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1人。

    据最新消息,9月7日,中山市港口镇通报排查出1名密切接触者,为9月5日广州新报告无症状感染者关联的密切接触者。该密切接触者现住港口镇中信康城文渊阁9座。大家在这个地方附近出入的话,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那么,现在中山是否可以正常出入呢?其实,中山现有确诊新冠病毒病例仅仅1人,疫情风险是非常低的。按照中山疫情最新规定,非密切接触确诊患者的人,持绿码可以正常出入中山,不需要核酸检测,也不需要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