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款新冠特效药 已批准开展临床试验

    当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国内并没有特效药,现在特效药终于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首款新冠特效药亮相服贸会,而且已获准开展临床试验,这件事情引起多方媒体报道,期待后续临床试验结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特效药最新消息
    新冠特效药最新消息

    全球首款采用新冠灭活疫苗免疫后血浆制备的新冠肺炎特异性治疗药物——静注COVID-19人免疫球蛋白(pH4)(以下简称“新冠特免”)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这是中国在新冠肺炎治疗领域的又一突破性成果,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天坛生物研制的这款“新冠特免”近日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准开展临床试验。

    新冠特效药终于来了,新冠特效药针对病毒变异“量身定做”,已经开始临床试验,相信会带来好消息。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一年多时间了,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相信很快就会遏制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