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集团成被执行人 多达89条限制高消费记录

    近两年,汇源集团的资金链问题屡屡被提及,根据最新消息称,汇源集团成被执行人,其中包含89条限制高消费记录,9条被执行人记录,以及执行标的约422.28万元。那么这一次汇源集团能否挺过这个难关呢?

    失信老赖
    失信老赖

    9月7日,公司调查显示,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422.28万元。本案编号为(2021)京0113志7637,立案时间为2021年9月6日。

    汇源集团成立于2001年6月28日,注册资本约8.3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朱燕彤。其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包装食品和饮料。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北京汇源控股有限公司,持股99%。

    汇源集团有89项限制高消费记录和9项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总额约9.6亿元。共参与司法案件246件。67.48%的案件是被告,14.23%的案件是原告。此案是票据追索权争议最多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