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南大学学生核酸检测异常 目前学校封闭了吗?

    最新消息称,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检测异常,那么目前西南大学封闭了吗?据了解,这名学生是从市外返渝的,由于核酸检测异常,校内已经启动了防疫措施,目前已经封闭校园,学生在寝室里上网课。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9月6日晚,重庆市北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称,一名西南大学外市返重庆学生核酸检测异常。西南大学内部,早在6日早上6点就向学生传达了这一通知,并启动了一系列防疫措施。

    西南大学大四学生表示,大四学生需要在9月3日至4日返校,返校需要健康码、行程代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父母的知情同意,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而重庆只有低风险地区和从未出过境的学生才能返校,而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即使是一种方式也不能返校。

    返校后,重庆以外的学生需要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分批次、分时间前往校内不同检测点。核酸异常学生正是在返校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