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高速不免费 加班支付不低于300%工资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很快就到来了,大家很清楚中秋节有三天假期,很多人提前开始计划去旅游,同时,大家特别关注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不免费的问题,现在官方发出最新消息,中秋高速不免费。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秋高速不免费最新消息
    中秋高速不免费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要知道中秋三天假期是国家规定放假的,但是有用人单位要求员工在节假日继续上班,而薪酬方面是有规定的,就应当支付不低于300%工资。还有就是,9月19日、20日这2天是用休息日调休过来的,用人单位可选择给予补休,另外还要支付工资,不低于200%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