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将至这些地方恢复跨省旅游 防疫不松懈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了,不少人都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但是疫情期间,出游的话要了解各地区的疫情状况,做好个人防护的。现如今,中秋将至这些地方恢复跨省旅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跨省旅游恢复情况
    跨省旅游恢复情况

    之前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跨省旅游暂停,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较好,各地区风险等级进行调整,进出常态化防控,所以跨省旅游逐渐恢复。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三天,火车票已经开售,你打算去哪里旅游呢?

    中秋将至恢复跨省旅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5日起,旅客可购买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不过,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不同火车站火车票网上起售时间并不相同。据不完全统计,河南、山东、内蒙古、海南、四川、广东、广西、甘肃等地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院士表示,“在严格管控的情况下适当放开,中秋和‘十一’可正常出行。”但是,出游防疫不松懈,飞机、铁路、客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要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日常预防性消毒。文化和旅游部要求,旅行社要合理确定团队人数,提倡小规模旅游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