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证券交易所完成工商注册 公司董事长是谁

    中国资本市场又增加一所证券交易所,那就是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证券交易所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10亿元。这个时候,大家都比较关注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是谁?

    北京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9月5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显示,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10亿元,注册时间为9月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唯一股东。

    根据注册信息显示,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徐明担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隋强担任副董事长、经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

    其实,中国资本市场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这意味着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来了!这也属于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的新三板将站上改革新起点,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又迈出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