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妈火锅创始人秦远红患肺癌去世 揭老公李杰个人简介

    说到“秦妈火锅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一家知名的火锅店,全国有700家连锁店。不过,现在听到了一个很遗憾的消息,就是秦妈火锅创始人秦远红患肺癌去世了。随后,秦远红的老公李杰个人简介备受关注!

    火锅
    火锅

    大家有没有吃过秦妈火锅呢?而秦妈火锅创始人是叫做秦远红。然而,根据9月4日消息,秦妈实业集团治丧委员会发布讣告,全国三八红旗手、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餐饮商会副会长、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重庆秦妈实业集团董事长秦远红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9月4日3时50分逝世,终年64岁。

    据了解,截止当前,秦妈火锅拥有在册员工3万余人、全国近700家门店、一个食品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三个原料生产、种植基地、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的大型餐饮企业。令人惋惜的是,一代传奇落幕了!同时,这也是重庆餐饮界的巨大损失。

    另外,根据相关信息显示,1958年3月10日,秦远红出生于重庆涪陵,有大学文凭,政工师、高级技师,现任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渝北区政协常委、重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民建渝北区第一支部主任,民建重庆市委员会会员,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重庆市餐饮商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团体会员等职。而秦远红的老公叫李杰,不过,关于李杰的个人简介,在相关渠道并没有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