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越秀再现感染者 现在进出广州有什么规定

    疫情期间,出入不同的地区都要先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在9月4日,广州越秀再现感染者,一时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社区连夜核检,密接55人封控。那么现在出入广州最新规定如何呢?

    广州越秀疫情如何
    广州越秀疫情如何

    随着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推进,已经有不少人都接种了疫苗,这是建立免疫屏障的有效方式。在广州最新通报疫情之后,核酸检测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关于疫情溯源的追溯也很重要,那么广州新增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具体情况如何呢?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9月4日,广州市越秀区在对入境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检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徐某。该人员徐某为越秀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女性,42岁,从事送餐和清洁房间等工作。随后,越秀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东海大厦周边四街道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海珠区南华西街周边设置为临时封控区,已排查密接者55人,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至于现在出入广州最新规定,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开展14天集中隔离,低风险地区人员来广州不需要隔离,只需要粤康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就行。对于出现本地传播疫情,尚未划定风险等级低地市,参照中风险所在地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