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款真的会上户籍地吗 网贷逾期通知村委会

    申请网贷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还款的话,避免不了催收。网上有人说,网贷逾期的话,平台会通知村委会。那么,催收真的会上户籍地吗?如果是的话,欠款不还的丑事就会曝光。其实,还有其他有严重后果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欠款逾期后,会被遭遇各种手段催收,有卡友会被威胁说赶紧还款,不然就上户籍地催款去,让欠款的事情弄得众人皆知。其实,催款是有可能会上户籍地。但是,因为怕被报复,或者怕到户籍地讨债引起纠纷,所以平台都是以电话短信催收为主。

    不知道网贷逾期的小伙伴是否有收到过类似的短信告知说,某某时间会来你当地户籍所在地,联系户籍村委或者派出所协助调查,造成的影响概不负责。其实,这也是催收的手段,确实会有可能通知村委会,希望村委会能够通知欠款的人尽快还款。

    其实,逾期还款的后果很严重,平台通知村委会还是小事,最怕的是高额罚息,还有提起诉讼。如果欠款金额较多的话,罚息更多,也有可能被起诉,有可能坐牢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