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旧四大家族是哪些 为什么没有霍家?

    【导语】香港是我国最繁华的都市之一,这里也诞生了很多富豪,而很多人听过香港四大家族,但有的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香港旧四大家族是哪些?香港四大家族为什么没有霍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李嘉诚家族
    李嘉诚家族

    香港四大家族是指在中国香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四大豪门。

    香港旧四大家族是哪些

    香港旧四大家族包括主要以房地产发家的郭得胜、李兆基、李嘉诚、郑裕彤四家,其中最知名的是李嘉诚家族,李嘉诚曾自1999年开始,曾连续15年为华人首富。

    而香港还有一个很厉害的家族,那就是霍英东家族。根据媒体的报道,在香港的亿万富豪中,只有霍英东家族能与李嘉诚家族比肩而立,但霍家家族成员行事低调,很少会去竞争这些富豪头衔。

    霍家在香港是什么地位

    霍家是香港霍英东家族,香港商人霍英东家族成员,祖籍广东番禺。

    霍英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具有政治影响力。香港霍英东家族作为中国家族的传奇,以低调而闻名,除了体育和婚礼两件事。霍英东长子霍震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亲自向郭晶晶颁奖,引起了无数热议。

    霍氏家族可以从空手中拥有现在的地位和资产,这取决于霍独特的眼光和精心的管理。在香港的亿万富翁中,能够与李嘉诚家族相媲美的是无与伦比的

    总结:香港旧四大家族分别是郭得胜、李兆基、李嘉诚、郑裕彤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