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农村信用社给贷款吗 贷款5万多久下款?

    对于农民来说,想要申请贷款,可以考虑农村信用社,而农村信用社专门为农民们推出了贷款服务。不过,现在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申请人的征信不好。那么,你知道征信不好农村信用社给贷款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一般来说,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查询你的征信。而农村信用社也不例外,若是个人征信不好八成会被拒绝。但是上征信的不一定不能贷款,关键要看征信上的污点严不严重,如果只是某一次忘记还信用卡,后面积极的还清欠款,那么情节不是很严重,可以跟农村信用社贷款工作人员说明,还有贷款商量的余地。

    此外,有些人申请了5万元,不知道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多久下款?在所有都齐全的情况下,7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到账。贷款产品、借款人的申请材料是否齐全、银行审核制度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放款时间的,因此,具体放款时间,以农村信用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