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金融和安逸花是一起的吗 为你揭晓两者的关系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的网络贷款挺多的,其中,马上金融平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安逸花大家认不认识呢?这是也一款贷款产品。有些小伙伴就比较疑惑马上金融和安逸花是一起的吗?下面小编为你揭晓两者的关系。

    P2P网贷
    P2P网贷

    有许多人是对马上金融、安逸花,这两者的关系不了解的,现在小编来告诉你。马上金融和安逸花关系很亲密的,其中,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产品,马上金融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由此可见,马上金融和安逸花分别是两款独立的贷款APP,但二者又均属于同一个贷款机构。

    而且,用户可以在马上金融APP里申请安逸花,也可以单独通过安逸花APP申请该产品。同时,审核方面,是由马上金融来审核的。值得注意的是,马上金融里还有马上贷、马上钱包和马上借等不同的贷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