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下架伪造店铺 表示对此行为零容忍

    随着互联网以及餐饮业的不断发展,外卖已经成为人们的主流生活方式之一,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外卖小哥的身影。据最新消息,饿了么下架伪造店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怎么处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饿了么外卖
    饿了么外卖

    8月30日晚上,有市民通过饿了么平台在一家名为“小幸运手工烘焙”的店铺购买一个生日蛋糕,直到配送超时蛋糕也没有送到。之后通过饿了么人工客服投诉,才发现这家店铺是伪造的,后来饿了么平台将费用退还给市民。

    经过饿了么平台初步调查发现,涉事店铺是伪造店铺,目前饿了么平台已对该店铺进行下架处理。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对非法冒用证件、以虚假信息进行店铺入驻的行为零容忍,对异常经营的店铺绝不姑息,未来将会加大对虚假经营店铺的打击力度,维护平台健康、合规的经营秩序。目前,长沙市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