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是正规网贷吗 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其实小花钱包算是一个很老的口子,相信对于好多用户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小花金服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为用户提供现金借款、代还信用卡等服务。可是,有些人质疑小花钱包是正规网贷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小花钱包利息
    小花钱包利息

    据了解,小花钱包就是小花金服旗下的产品,而小花金服隶属于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中信产业基金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近800亿人民币。所以看到这样的实力背景,小花钱包是属于正规的网贷平台,用户可以放心借款。

    如今小花钱包的申请条件如下:例如年龄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持有效身份证件;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按时偿还欠款;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因此,用户想要申请小花钱包的话,以上这些条件是必须要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