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前点播被批腾讯视频调整规则 这次如何调整?

    许多人看电视剧选择在腾讯平台观看,要想看最新的视频需要购买会员,相信大家也知道腾讯视频超前点播模式,该模式引起许多用户不满,现在超前点播被批腾讯视频调整规则,怎么调整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腾讯视频回应调整
    腾讯视频回应调整

    9月1日下午,腾讯视频宣布将调整超前点播模式。此前,超前点播只能按顺序解锁,腾讯称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解锁。

    腾讯视频超级点播按顺序解锁模式近期多次被用户吐槽。以热播剧《扫黑风暴》为例,在之前解锁模式下,如果想看大结局第28集,用户需要先成为视频会员,然后按顺序购买第25、26、27集,才能观看28集。超前点播需要额外付费,这意味着,只想看第28集的用户,需要额外再花12元。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微博上一则关于“买了会员还要花钱超前点播合理吗”消息登上新闻头条了,阅读量达到3亿以上,超前点播还有花费更多的钱,很网友认为很不合理,愤怒的用户认为,腾讯“吃相太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