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晚4天还款上征信吗 会有哪些影响?

    信用卡作为一种超前消费工具,如今好多人为了在日常方便消费,都会选择办理一两张信用卡来使用。但是有些人透支信用卡以后,在还款日出现无能力还款,就会导致逾期了。那么,招商银行晚4天还款上征信吗?对于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简单来说一说吧!

    招商信用卡宽限期
    招商信用卡宽限期

    根据银行最新规定,目前招行信用卡晚4天还款是会上征信的。因为招商银行只有3天的宽限期,按照招行的执行力,如果持卡人在第三天的24点没有还款的到账的话,就会算逾期处理了,一定会上征信的。

    当然,如果持卡人在招商银行在宽限期内还清账单,即算作如期还款,这样不仅不会收取费用,也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但是提醒各位持卡人,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会产生这些影响,比如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产生利息和滞纳金、被银行起诉等,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产生逾期的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