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举行保交楼军令状签署大会 努力完成交付任务

    最新消息称,今天恒大举行保交楼军令状签署大会,集团8位副总裁率八大保交楼专项工作组以及各省公司董事长率班子成员、项目总,郑重签署了“保交楼”军令状。接下来恒大将以最大的决心来完成交付任务,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恒大
    恒大

    9月1日,恒大集团举行“保交楼”军令状签署大会。集团八位副总带领八大建设保障专项工作组,以及省公司董事长的班组成员、项目经理,郑重签署“保交楼”军令状。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带领下,集团全体员工誓以最大的决心和力量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楼盘交付数量。

    中国恒大8月31日晚发布2021年半年报。公司在半年报中表示,截至本业绩公告日,部分与房地产开发相关的应付款项已逾期,导致部分暂停集团的项目。本集团正与供应商及承建商协商,争取以延期付款或以物业抵扣欠款的方式复工。本集团将尽最大努力继续经营并努力按时交付物业。